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关于我们

介绍我们

服务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1.资料检索
        (1)互联网检索:登录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通过“数据资料”栏目实现在线检索。
        (2)馆内检索: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球资源环境研究室查阅。

2.查阅内容
        在线查询全球地质矿产相关数据资料目录,现场借阅可查看各类报告及图件资料。

3.复制与加工
        境外地质矿产数据资料通过数据处理、拷贝、复印、打印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地质资料的复制与加工服务。

4.订单服务
        用户可通过网站、电话、传真、电子邮件、邮寄等方式订购地质矿产资料。
        对于公开性资料,用户可将所需资料的档号或图幅号、格式要求等发送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球资源环境研究室。收到上述材料后,我们为您加工复制资料并负责邮寄。
        对于非公开性资料,用户应将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涉密地质资料借阅复制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复印件、项目任务书(没有任务书的,请在单位介绍信上注明资料用途及适用范围)以及所需资料的档号、图幅号、数据名称、格式要求等邮寄给我们,收到上述材料并通过审核后,我们为您加工复制资料并负责邮寄。

5.专题服务
        我们将对于用户提出的有特殊要求的地质资料利用服务需求,视为专题定制服务。同用户协商,以科研专题或课题的形式签订协议,根据用户需求对资料或数据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提交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