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主站

our news

资讯动态

查看更多

Project work

项目工作

GEOSCIENCE PRODUCTS

专题产品

investment climate

投资环境

Project recommendation

项目推荐

矿业项目介绍

矿业权介绍

> 西澳威努铜矿项目进展
所属国家:赞比亚
项目周期:2018-2025
查看详情
> 西澳威努铜矿项目进展
所属国家:赞比亚
项目周期:2018-2025
查看详情

Central Profile

中心概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东部南部非洲地学合作研究中心”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批准,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建的区域性地学合作研究平台。

研究区域范围包括南非、纳米比亚、博茨瓦纳、安哥拉、赞比亚、马拉维、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刚果(金)、赤道几内亚、加蓬、刚果(布)、坦桑尼亚、卢旺达、布隆迪 、乌干达、肯尼亚、莱索托和斯威士兰19个大陆国家,以及马达加斯加、塞舌尔、圣多美、科摩罗、毛里求斯和留尼汪岛6个岛国。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于2015年组成了东南部非洲地学科研团队,2017年成立了中国地质调查局东部南部非洲地学合作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由中国及东南部非洲地学领域21名专家组成。

中国地质调查局与南非、津巴布韦、赞比亚、坦桑尼亚、马达加斯加等国家的地质调查机构建立了双边合作关系,合作开展的地质调查及地质科研项目25项,建立了稳定的国际合作关系。

近年来,中国与东部、南部非洲各国开展了多项双边地调科研合作,建立地学信息数据库,开展了各种尺度地质、地球化学、地球物理调查,合作开展了地质科研,形成了一批有影响的成果,提升了东南非地区地学研究程度。

南非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为中国非洲地学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合作机遇。未来将继续拓展中国与东南非地区的合作网络和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基础地质、地学信息、地质科研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查看全部

Related Link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