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勘探开发

马里斯亚玛北金矿资源量增长58%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951]

 据MiningWeekly报道,雷索鲁特矿业公司(Resolute Mining)报告其在马里的斯亚玛北(Syama North)金矿项目资源量增长58%。

 经过大量富有成效的钻探后,该项目矿石资源量为3400万吨,金品位2.9克/吨,即金含量为318万盎司。

 “2022年下半年斯亚玛的加密钻探超出我们预期,目前钻机仍在延续长达6公里的走向上钻探。我们已经拥有了探明和推定矿石资源量1900万吨,金品位3克/吨。该矿化邻近地表,距离我们正在开采区域不远”,雷索鲁特首席执行官泰瑞·霍洛汉(Terry Holohan)透露。

 “此前我们提到预可行性研究将在2023年二季度公布,初步重点放在2022年8月份发现的A21露天采坑上。这是最近钻探结果,说明大块段矿体的存在有助于降低此前预计的剥采比。在150米以下还有找矿空间。”

 “我们将考虑这些结果,2023年2月份,将公布截至到2022年底的资源量和储量。对于勘探团队的成功我感到非常自豪。如此重大发现表明斯亚玛矿带勘探程度不足,在沿走向长85公里的范围内需要做进一步勘探”,霍格汉表示。


 (文章来源:https://geoglobal.mnr.gov.cn/zx/kcykf/resources_update/202301/t20230128_8464849.htm,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系统)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雷索鲁特矿业公司马里金矿资源量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