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矿业科技

澳瑞凯FRAGTrack Crusher持续优化爆破,增强开采和选矿自主性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776]

 澳瑞凯公司宣布发布其最新的爆破碎片监测解决方案FRAGTrack Crusher。这是一款自动化的破碎机前碎片测量工具,据称能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实现作业连续性。

 澳瑞凯公司表示,基于现有成功的自动化爆破碎片监测解决方案,该公司开发了FRAGTrack Crusher,以满足客户对采矿价值链各个阶段下游监测和优化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据该公司称,该技术利用最新的深度神经网络人工智能框架以及业内成熟的混合2D和3D颗粒粒径分布(PSD)处理方法,在破碎机进料仓提供完全自主的自适应碎片监控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倾卸作业期间对卡车上的物料进行测量。

 该技术为钻爆作业和下游矿物加工功能提供稳定的性能追踪,推动采矿价值链端到端的持续改进。据澳瑞凯公司称,当在碎片监控解决方案中结合澳瑞凯公司的FRAGTrack Conveyor技术时,可以对破碎机性能和生产流程中爆破参数的实时影响进行进一步分析。

 澳瑞凯公司数字解决方案副总裁Raj Mathiravedu表示,“在我们的架构中全面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加之我们与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加快交付先前无法实现的功能,FRAGTrack Crusher是我们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向客户提供智能及价值的一个案例。”

 澳瑞凯公司表示,通过实时应用编程接口和工业开放平台通信统一架构协议将颗粒粒度分布数据提供至钻爆软件和破碎机分布式控制系统,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的现场作业工作流程中。据该公司称,FRAGTrack Crusher已在全球采矿和采石场市场获得了关注,在这些市场中将其用作优化爆破以及从矿山到选厂自主性的关键推动者。这标志着现有人工颗粒粒度分布分析方法从本质上发生了重大转变,同时消除了在台阶上进行摄影的安全问题,并消除了人工处理和关联相关数据集(包括机队管理数据,以确定材料的原地爆破信息)所需的大量时间。

 FRAGTrack Crusher最近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低成本金矿开采中得到应用,成功在现场交付了自动化爆破优化工作流程,将颗粒粒度分布作为产量和磨机整体性能的主要关键绩效指标。该项目包括安装在破碎机之后的FRAGTrack Conveyor输送机系统,以便对破碎机前后的颗粒粒度分布进行监控。澳瑞凯公司表示,当与碎片改善工艺相结合时,FRAGTrack解决方案实现了连续的反馈回路,使矿山能够快速优化爆破设计,从而提高项目的整体盈利能力。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编译,张炜审校,陈秀法审核。信息来源:https://im-mining.com/2022/03/24/orica-to-further-optimise-blasting-and-mine-to-mill-initiatives-with-fragtrack-crusher/)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奥瑞凯公司西澳大利亚金矿爆破碎片监测FRAGTrackCrusher自动化深度神经网络人工智能颗粒粒径分布(PSD)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