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勘探开发

巴基斯坦在科哈特塔尔区块发现大型油气田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27183]

日前,巴基斯坦在开伯尔-普什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 province)科哈特区(Kohat)的塔尔区块(Tal Block)发现了大量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塔尔区块被认为是巴基斯坦最大的产烃区块之一,发现成功率高达55%。巴基斯坦油田有限公司(Pakistan Oil fields Ltd.,简称POL)称,“试井结果显示每天产出有3,240桶凝析油,1,612万立方英尺(45.6万立方米)的天然气和48桶水”。

目前,巴基斯坦油田有限公司持有塔尔区块21%的股份,而巴基斯坦石油有限公司(Pakistan Petroleum Ltd.,简称PPL)和巴基斯坦油气开发有限公司(Pakistan Oil and Gas Development Company Ltd.,简称OGDCL)各持有28%的股份,匈牙利跨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MOL集团的全资子公司(Hungarian Multinational Oil and Gas Company,简称MOL集团)持有塔尔集团约8.4%的股份。

MOL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很快也分享了这则重大消息。根据MOL集团共享的官方消息,两家公司表示,Mamikhel South-1探井有效深度延伸至达到4,939米。在测试该井时,它从洛克哈特(Lockhart)组和汉沽(Hangu)组地层注入天然气和凝析油,观察到的流量为6,516 boepd(桶石油当量/天),32/64处节流阀的流动井口压力为4,476 PSI(压力单位磅/平方英寸,相当于308.7帕)。更多的测试仍在进行中,但MOL集团已经看到了该区块的油气资源潜力。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中心,洪俊编译;原文网址:https://www.aboutpakistan.com/news/pakistan-discovers-large-oil-and-gas-reserves-in-tal-block-kohat/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巴基斯坦科哈特塔尔区块大型油气田科哈特(Kohat)塔尔区块(Tal Block)开伯尔-普什图省(Khyber Pakhtunkhwa province)巴基斯坦油田有限公司(Pakistan Oil fields Ltd.简称POL)巴基斯坦石油有限公司(Pakistan Petroleum Ltd.简称PPL)巴基斯坦油气开发有限公司(Pakistan Oil and Gas Development Company Ltd.简称OGDCL)匈牙利跨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MOL集团(Hungarian Multinational Oil and Gas Company简称MOL Group)凝析油(condensate)Boepd(桶石油当量/天)PSI(磅/平方英寸)洛克哈特(Lockhart)组和汉沽(Hangu)组地层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