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投资环境

美国将禁止在布里斯托湾倾倒废矿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765]

 据Mining.com网站援引彭博通讯社报道,由于担心危及当地红鲑鱼产业,拜登政府将下令禁止在阿拉斯加州布里斯托湾附近倾倒废矿,这将影响该地区长期以来的金铜钼采矿计划。

 布里斯托湾的源头是世界最大红鲑鱼栖息地。环保署(EPA,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很快将作出最终决定,佩布尔有限伙伴公司的采矿计划这次真的可能面临夭折。

 佩布尔公司寻求在此地开矿已经20多年,该公司是公开上市企业北方皇朝矿产公司(Northern Dynasty Minerals Ltd.)的下属子公司。拜登总统在竞选时曾表示布里斯托湾“不适合于采矿”,该禁令体现了其承诺。

 拟建设的佩布尔铜矿一直是争议的焦点。奥巴马担任总统期间,EPA就建议否决该项目。但后来遭到上诉后又撤回了限制令。去年,一位联邦法官将此案件驳回EPA进行复议。

 EPA代表没有立刻对置评请求进行回应。

 布里斯托湾红鲑鱼产量占世界的一半左右,每年可带来22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根据清洁水法制定的此项禁令代表环保主义者胜出,他们曾游说拜登政府通过行使环保署在该法规下的广泛权利来否决排放废矿的项目,从而最终扼杀佩布尔铜金矿项目。

 根据最终决定,EPA将禁止佩布尔有限伙伴公司以及未来同类型矿床使用某些水域排放废矿。


 (文章来源:https://geoglobal.mnr.gov.cn/zx/kczygl/flfg/202301/t20230131_8467206.htm,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系统)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红鲑鱼布里斯托湾废矿环保署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