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勘探开发

胡里马尔铜镍矿规模进一步扩大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754]

 查理斯矿业公司(CHALICE Minin)在西澳州的胡里马尔(Julimar)铜镍硫化物矿床规模进一步扩大。

 更多证据表明,该项目的冈尼维尔(Gonneville)矿床形态畸形少见,与世界上其他大型铜镍和铂族金属矿床,比如诺里尔斯克-塔尔纳赫(Norilsk-Talnakh)以及金川类似。

 冈尼维尔矿床已探明矿石资源量为3.5亿吨,钯铂金(3E)品位0.96克/吨,镍0.16%,铜0.1%,钴0.015%,即镍当量品位0.58%或钯当量品位1.8克/吨。

 本次钻探在已探明资源量边界最远650米的地方见到矿化。钻探在328米深处见矿157.5米,3E品位1.7克/吨,镍0.2%,铜0.1%,钴0.02%,即镍当量品位0.8%。其中包括厚48米,3E品位4克/吨,镍0.2%,铜0.3%和钴0.02%的矿化,即镍当量品位1.7%。

 此次钻探成果是该项目截止目前最佳10大见矿之一。

 所有见矿矿体都未穿透,矿体一般向西北倾斜,延伸至胡里马尔森林公园之下。

 “冈尼维尔本身规模已经很大,且不说沿胡里马尔杂岩长28公里的巨大找矿空间”,公司表示。

 目前,在北部勘探区,公司部署了两台钻机按照80-160米间距开展扩边钻探。

 另外,在冈尼维尔矿床,公司有4台钻机在进行扩储。

 冈尼维尔矿床正在进行概略研究,本月底完成。

 在冈尼维尔矿床以北500米的哈托格(Hartog)侵入体,初步部署的3口普查钻孔见到了冈尼维尔型岩浆硫化物,表明胡里马尔杂岩体可能会向西北延伸。

 公司正在做区域勘查工作,该地区有许多靶区。


 (文章来源:https://geoglobal.mnr.gov.cn/zx/kcykf/ztjz/202211/t20221123_8407219.htm,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系统)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查理斯矿业公司西澳州矿床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