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矿业科技

安百拓在澳大利亚推出Explorac RC30全自动反循环钻机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1134]

 安百拓的新型Explorac RC30 Smart智能钻机现已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该钻机专门用于反循环钻进,提高了钻探的效率和安全性。这家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表示,该钻机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好,满足未来的钻探需求。安百拓露天凿岩与勘探设备部门全球产品经理Cole Carpenter表示,“我们提高了钻机的功能性、自动化程度和安全性,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可持续的反循环钻探设备开发领域的行业领先者。”

 Explorac RC30 Smart是一款专门用于实现凿岩自动化的智能钻机,提高了生产率和安全性。该设备装备了钻机控制系统平台,拥有先进的免手动操作功能,增大了拉拔力,在整个钻进过程中,可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并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

 该钻机提供了30吨拉拔力,可确保钻具到达所需的深度,满足钻探承包商的合同要求。从地表直至目标深度,自动换杆系统允许一名操作人员无缝地在钻柱上装卸钻杆。

 该钻机拥有多项智能化功能特性,包括夹持力可调节的推进梁扶正器和自动施涂润滑脂的先进卸杆器,这些功能特性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延长钻具的使用寿命及显著改善操作人员的安全条件。

 Explorac RC30 Smart钻机的技术架构不仅提高了操作人员的效率和安全,而且也经过了特别的设计,适合在将来扩展钻机的功能特性。因此,可以对钻机的配置进行量身定制,以满足应用需求,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钻机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编译,张炜审校,陈秀法审核。信息来源:https://im-mining.com/2022/05/13/epiroc-launches-explorac-rc30-autonomous-reverse-circulation-drill-rig-in-australia/)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安百拓智能钻机反循环钻进自动化智能化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