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勘探开发

西澳伊恩稀土矿等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948]

 德瑞诺特资源公司(Dreadnought Resources)宣布其在西澳州加斯科因地区的伊恩(Yin)稀土矿钻探进展。

 钻探在24米深处见矿54米,稀土氧化物品位2.07%。其中在41米深处见矿17米,稀土氧化物品位4.1%。钕和镨含量占比大约为30%。

 钕镨在整个稀土氧化物中的占比向北似乎上升,最高达46%,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

 伊恩稀土矿属于曼加容(Mangaroon)项目,在长16公里的伊恩铁矿石矿带内,德瑞诺特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在3公里的范围内对多个矿脉进行了验证。

 一旦剩余样品分析完成,公司将进行首个资源量估算。

 ***

 科布雷公司(Cobre)在博茨瓦纳卡拉哈里(Kalahari)铜矿带恩加米(Ngami)项目钻探见到新的铜矿段。在最近发现的科梅特(Comet)铜矿西南10公里的土壤异常也进行了验证。

 首个金刚钻孔117米深处见矿12米,肉眼可见铜矿化。

 公司称,已经找到在覆盖层下进行有效勘探的方法。

 相邻的吉特兰雅西(Kitlanya West)项目土壤采样加密计划即将完成,将为2023年钻探提供靶区。

 ***

 科里蒂科资源公司(Critical Resources)宣布,其在加拿大的马威斯湖(Mavis Lake)项目钻探见矿良好。

 钻探在45米深处见矿21米,锂品位1.92%,其中包括厚18.5米、锂品位2.06%,厚1.5米、品位3.49%,以及厚5.3米、品位2.06%的矿化。

 这家公司称,结果表明在马威斯主矿段内高品位锂矿化连续性好。

 公司准备在原先15000米钻探计划基础上增加2500米,首个资源量估算计划在2023年进行。


 (文章来源:https://geoglobal.mnr.gov.cn/zx/kcykf/ztjz/202210/t20221024_8382977.htm,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系统)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德瑞诺特资源公司西澳州稀土矿科布雷公司博茨瓦纳铜矿科里蒂科资源公司加拿大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