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矿业市场

蒙古:2022年前9个月出口煤炭1,900万吨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2260]

据蒙古海关总署统计,今年前9个月蒙古外贸进出口总额153亿美元,贸易顺差约26亿美元。其中,出口货物和原材料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9.3%。99.5%的出口商品为外汇支付贸易。

煤炭出口占出口总额的50%,约45亿美元;铜精矿出口占出口总额的24.4%,约21.7亿美元。共出口煤炭1,900万吨,为计划出口2,800万吨的68%;共出口铜精矿110万吨。

矿产品出口占出口总额的85.2%,约76.037亿美元;珍珠、宝石及半宝石、贵金属、饰品、钱币出口占出口总额的8.5%,约7.54亿美元;纺织材料和纺织产品出口占出口总额的4.5%,约4.41亿美元。上述商品占出口总额的98.2%。

100.0%的铅矿及精矿、铁矿石、铜精矿、锌精矿和原油,以及90.8%的硬煤出口到中国;80.9%的加工牛皮和81.9%的精梳羊绒出口到意大利;100%的水洗山羊绒出口到中国,上述商品占出口总额的82%。

蒙古对63个国家的出口中,对中国、瑞士、新加坡的出口分别占出口总额的84.5%、7.8%和3.6%,对上述国家的出口占出口总额的95.9%。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中心,柴璐编译;陈秀法审核;张新元发布;原文网址:https://ikon.mn/n/2ov7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蒙古外贸进出口贸易顺差总额煤炭铜精矿铅精矿铁矿石锌精矿原油硬煤加工牛皮精梳羊绒水洗山羊绒中国瑞士新加坡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