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目前按照数据内容主要划分为全球矿业资讯、矿业信息、专题产品、线下资源几个板块;按照区域分工和业务分工,建立了6个区域研究专题和部分应用专题。用户可以一直站了解全球矿业活动态势、最新矿业资讯动态、矿产资源分布,获取地质矿产及物化遥水工环数据资料,并可联系相关单位寻求定制化数据加工服务、综合研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并购转让

津巴布韦:穆塔雷绿岩带地区硬岩锂矿将由两家公司合作勘探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2378]

第一非洲矿业有限公司(Premier African Minerals Limited,简称PAM公司)与Li3资源有限公司(Li3 Resources Inc.,简称Li3公司)签署合资勘探津巴布韦穆塔雷(Mutare)锂矿协议。根据该协议,Li3公司将收购PAM公司位于津巴布韦穆塔雷绿岩带(Mutare Greenstone Belt)的硬岩锂资产50%的权益。该项资产由PAM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锂科美克斯私人有限公司(LicoMex Private Limited,简称锂科公司)于2020年6月获得。

协议亮点与主要内容:

1)锂科公司在穆塔雷绿岩带拥有多个锂探矿权。津巴布韦穆塔雷绿岩带是传统的金矿采区之一,同时有较多的伟晶岩型产出,具有较好的锂、金资源潜力。

2)本合资协议促进了由PAM公司的子公司祖鲁锂矿公司(Zulu Lithium Private Limited)独立出资的勘探活动。

3)协议规定:Li3公司将在2022年12月31日前投资25万美元开展勘探工作以获得锂科公司50%的权益。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中心,何胜飞转载;陈秀法审核;张新元发布。资料来源:华友钴业微信公众号:https://polaris.brighterir.com/public/premier_african_minerals/news/rns/story/xo79pmr/

【版权声明】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欢迎各方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引用我们网站原创内容,但请注明信息来源为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http://ggmd2.ngac.cn/);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412074237@qq.com,010-58584231)。

标签:津巴布韦锂矿探矿权第一非洲矿业有限公司(PremierAfricanMineralsLimited简称PAM公司)Li3资源有限公司(Li3ResourcesInc简称Li3公司)穆塔雷绿岩带(MutareGreenstoneBelt)锂科美克斯公司(LicoMexPrivateLimited简称锂科公司)祖鲁锂矿公司(ZuluLithiumPrivateLimited)

相关新闻更多》